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正文

长乐市供电公司对校园安全用电隐患展开排查

日期:2016-10-20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20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乐市供电公司 配电线路 用电设备

“谢谢你们来帮我们这么细致排查用电隐患,以后我们用电再也不用担心了!”长乐实验幼儿园首占分园老师对长乐市供电公司营前供电所用电检查人员一再表示感谢。10月18日下午,长乐市供电公司营前供电所主动靠前用心服务,对长乐实验幼儿园首占分园的用电设备配电线路、配电房等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辖区校园秋季安全用电。

据悉,长乐实验幼儿园首占分园是该公司结对共建单位,为有效防止各类校园安全用电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今年开学以来,该公司定期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该校园进行“地毯式”安全用电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校园的办公楼、教学区以及食堂的用电设施和园内的配电房、配电线路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重点对线路是否老化、计量表箱安装是否规范、接线端子连接是否安全、日常用电电器等用电隐患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校方进行反馈,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协助做好整改落实,确保隐患消除到位。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开展“安全用电课堂”进校园活动,大力普及和传播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