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双辽客服分中心开展企业用电检查确保安全用电

日期:2016-10-19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9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产用电 用电线路 用电企业

据报道 “A区厂房的用电线路设备在一夏季的高负荷运行后,一定要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用电可靠稳定。”9月26日,双辽客服分中心用电检查人员连续走访大型用电企业客户,帮助排查企业用电设施,提醒企业客户做好安全用电工作。

进入秋分,气温日趋降低,一些企业生产办公用电负荷明显减小,针对夏季企业厂房车间的电气设备高负荷运行后,很有可能出现安全隐患,发生用电故障的情况。为加强需求侧安全用电管理,保证企业安全可靠供用电,分中心结合秋季客户用电特点,建立服务档案,以安全检查、故障处理、保电服务为主要内容,从9月初开始,积极组织用电检查人员,主动走进辖区大型客户企业,了解生产用电需求,检查安全用电情况,义务为客户解决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

走访排查过程中,认真查看企业的计量装置、配电室、开关线路等设施的安全运行状况,是否存在供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超负荷运行现象,以及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标志标识损坏不全的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时限要求,指导督促落实整改,提前消除影响企业安全生产的危险点。

检查期间,分中心还详细了解客户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供用电质量、电力服务、电价、电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讲解电力安全工作规程,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建议,不断提升客户企业安全用电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客户选购高效用电设备及节能设备,科学安排生产方式,进一步优化用电模式,实现节能降耗增效,促进客户企业的安全、健康、稳定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