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陕西美鑫动力站火电工程3号机组锅炉大板梁吊装顺利完成

日期:2016-10-17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7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火电工程 电力工程

10月13日20时38分,西北电力建设工程一公司承建的陕西美鑫动力站4台35万千瓦火电工程3号机组锅炉大板梁吊装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大板梁吊装安全顺利进行,一公司现场项目部及时跟踪大板梁到货情况,同时组织人员对炉顶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可靠到位,对吊装的机械、使用的工具进行检查、保养和维修;大板梁到场后,对其进行翻身测量、杂物清理、按序摆放,并在其两侧搭设水平护栏。吊装前,监理项目部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并对作业条件和安全控制措施进行仔细检查,全程旁站监督。大家同心同向,协同发力,全力确保吊装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该项目是一公司“以在建促开发”取得的新成果,主要承担3号机组主厂房、烟道支架、排水槽及集控楼建安工程建设任务。工程厂址位于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镇董家河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内,董家河镇以西约2.5km(以下均为直线距离)处,东北距铜川老市区约12km,西南距耀州区约5.3km。厂址东侧有210国道、包茂高速从厂址东侧约2km处并行通过,厂址东距咸铜铁路约2.5km;厂址西北0.53km为白家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