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中标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环网线路勘察设计项目

日期:2016-10-17    来源:中电工程  作者:王明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中国能建 中电工程

10月11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标潍坊~临沂~枣庄~菏泽~石家庄(枣庄~菏泽~石家庄段)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电线路工程包2——济宁邹城市~菏泽巨野县2×66.7公里线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潍坊~临沂~枣庄~菏泽~石家庄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枣庄~菏泽~石家庄段)起于枣庄特高压站,途经菏泽特高压站,止于石家庄特高压站,线路全长约2×506.5公里。该项目是华北特高压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山东特高压环网安全稳定水平,为大规模外电入鲁提供良好的网架支撑,满足山东电网负荷发展需求,同时为构建京津冀鲁负荷中心提供坚强的电力交换平台。

在后续施工图设计中,西北院将全力以赴,以中国能建“行业领先 世界一流”的战略愿景为导向,深入贯彻“精细化设计”理念,为实现优质工程的建设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