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大唐攸能公司1号机组环保电价获得批复

日期:2016-10-13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3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环保电价 电力

近日,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1号机组环保电价获得湖南省发改委批复,为该公司完成今年提质增效、经营创效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7月26日1号机组转入商业运行以来,该公司严格按要求将环保设施投入运行,实现了达标排放的目标。为早日拿到环保电价的批复文件,该公司锁定目标、聚力攻坚,安排相关部门协调推进、无缝对接,明确工作目标,并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和问题。8月10日,由省环保厅组成的检查组到该公司进行1号机组环保电价审定,获得圆满通过;近日,该公司收到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攸能公司1号机组环保电价批复文。

该公司1号机组投产发电以来,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减排政策。该公司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环保设备运行维护,实现排放粉尘不大于每标准立方米5毫克、二氧化硫不大于每标准立方米35毫克、氮氧化物不大于每标准立方米50毫克的超低排放目标,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最新环保要求。

下阶段,该公司一方面将在节能减排上继续发力,展现集团公司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另一方面将积极与电网公司沟通,尽快落实1号机组环保电价的资金回笼,并提前谋划,做实2号机组环保电价批复前期工作,确保年内获得批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