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韩国电力与日本丸红将在南非建煤炭火力发电站

日期:2016-10-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2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 火电站 韩国电力

韩国电力公司和日本丸红等将在南非建设、运营煤炭火力发电站。韩国电力公司相关资料显示,发电站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北300公里处,输出630兆瓦。预计明年4月份开始动工,到2021年8月开始商业运行。

权益比例是韩国电力公司和丸红各占24.5%,当地企业占51%。业务费用为21亿4000万美元,韩国电力公司计划投资1亿3000万美元。

韩国电力公司和斗山重工签署EPC合同,主要材料的生产、供应到建设全部委托给该公司。韩国电力公司称,将和南非国营电力公司签署30年的电力交易合同,计划将发出的电力全部用于出售。30年有望获得357亿美元的销售额。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