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华北环网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

日期:2016-10-12    来源:电力电子论坛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2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环网特高压 变电站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湖北院成功中标华北环网(枣庄~菏泽~石家庄段)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第5包段71公里的线路勘测设计工作。

枣庄~菏泽~石家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是山东环网特高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山东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促进山东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该工程起点位于枣庄市变电站,途径山东、河南及河北三省二十余市,落点为石家庄市变电站,线路长度约506千米。湖北院中标的包5包段途径河南省濮阳市境内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及河北省邯郸市境内大名县,线路长度约71千米。

所谓众齐者强,凭借周详的统筹策划,深厚的技术储备,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敢于打硬仗”的企业精神,湖北院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投标成果获得国网专家的高度认可。再次以非属地单位、非可研设计单位的身份中标,彰显了湖北院的实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