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开始

日期:2016-09-30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3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电力 热电项目 热电联产项目

9月29日,位于经开区的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治原出席活动,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学军宣布第一罐混凝土浇筑。

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是今年全省重点项目之一,是市委、市政府倾力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位于经开区黑杨村,主要建设2台350兆瓦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于2015年10月获得核准。建成后,年发电量38亿千瓦时,预计实现工业产值约12亿元。同时,也将成为我市的重要热源,最大供热面积1289万平方米,改变中心城区没有大型集中居民供热的局面,在节约能源、降低消耗、提高热利用率、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红卫说,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环境质量和居民生活品质、保持渭南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勇表示,将牢记使命,高速度、高质量把华能陕西渭南热电联产项目建成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温暖工程、精品工程,为渭南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秘书长杨林,市直相关部门、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