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电宿迁2×660MW机组工程一次性通过高标准条件开工检查

日期:2016-09-30    来源: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9/30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项目 发电项目 发电机组

9月28日下午5时许,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国电宿迁2×660MW机组工程,一次性通过国电集团公司专家组的高标准条件开工检查。

国电集团公司专家组一行8人,通过听取建设单位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查看等检查方式,对工程进行了为期2天检查后,一致通过了高标准条件开工检查。对该项目实施的“高起点、高标准、高亮度”如此骄人的开工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希望下一步该工程将坚定不移按计划落实高标准建设和国电集团精细化管理工作,实现国优金质奖工程预定目标,为国电集团再树继国电泰州、汉川后的又一个火电样板工程。

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国电集团高标准施工的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工作,科学组织好现场施工,为实现优质工程而努力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