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力与上海化工业区共同举办综合智慧能源服务论坛

日期:2016-09-30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30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电网 智慧能源

9月27日,上海电力与上海化学工业区(简称“化工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了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的“上海化学工业区综合智慧能源服务论坛”。

上海化学工业区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以石油和精细化工为主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首批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和全国循环经济先进单位,目前正在积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和循环经济的石化基地。上海电力在化工区拥有漕泾热电和漕泾电厂两家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在为化工区客户提供清洁、稳定、高效的能源供应过程中,逐步建立了客户经理制,能源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为化工区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做出了努力。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会议精神,努力实现上海电力转型升级、调整结构和优化布局,进一步提高为客户提供绿色低碳、清洁高效、安全可靠、智能便捷、价格合理的能源供应与服务的水平,加强上海电力与化工区客户的交流和沟通,在化工区管委会的支持下,上海电力与化工区管委会共同举办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上海电力下属漕泾电厂、工程公司、明华电力、运营公司、创导公司、新能源公司在论坛上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营业务、特色工作,以及能为化工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内容。巴斯夫化工和上海氯碱化工从客户角度进行发言,表达了对综合智慧能源服务的看法和需求。化工区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淳、公司副总经理夏梅兴,客户企业代表亨斯迈公司总经理朱骏和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副总工程师姚胜就综合智慧能源服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