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大唐马头热电分公司完成年度直购电任务

日期:2016-09-29    来源:大唐河北马头热电分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9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马头热电 直购电

截至9月中旬,大唐河北马头热电分公司在交易平台完成大用户直接交易,获得电量成绩优异,圆满完成了今年大用户直购电工作,为全年利润目标的完成再添保障。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各地纷纷要求2016年开始试行大用户直接交易,即大用户直购电政策。2016年初,该公司认真学习研究国家有关电力改革政策,成立了大用户直购电工作组。4月份,工作组经过对周边潜在用户的分析调研,以努力扩大市场份额为目的,多次与用户沟通协商,先后与6家潜在用户签订了大用户直购电意向书。

年中,该公司对河北电网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编制的《河北南部电网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则(讨论稿)》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并以负责任的态度提出修改建议并被采纳。6月16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河北南部电网电力直接交易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符合电力直接交易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的机组,其中包括该公司的9、10号机组和与该公司签订了大用户直购电意向书的5家用电企业。

9月1日至6日,该公司经过和电力用户多次协商,最终就电量及电价达成了意向。9月中旬,该公司在交易平台以双边交易的方式完成5家电力用户共计上亿千瓦时的大用户直购电交易,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