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湖南顺利完成酒湖特高压工程沅江跨越施工

日期:2016-09-28    来源:红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8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酒湖特高压 送变电

经过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员工近10天的紧张作业,9月25日,该公司顺利完成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沅江跨越放紧线施工。

本次放线区段是从6580号塔位到6588号塔位,其中6580至6582号是沅江大跨越档,跨越挡距1.786公里,位于常德市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

由于沅江跨越属于重要跨越,在此次跨越施工中,该公司现场项目部根据实际施工情况,采用了不同于普通跨越施工的6×JLHA1/G2A-1250/100钢芯铝合金绞线及LBGJ-300-20AC铝包钢绞线和OPGW-300复合光缆。

此外,为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和进度,跨越施工前期,湖南省送变电公司现场项目部提前勘察好了本区段的地形与地势,制定了符合施工实际的相关措施,确保施工队伍和施工机械顺利进场。同时,还针对跨江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和特点,对施工队员进行了详细的交底,有力保障了跨越施工的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