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亨通集团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线缆行业第一

日期:2016-09-27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集团 江苏亨通 亨通光缆 亨通力缆

连续两年行业第一!亨通集团荣获2016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第一名,此前,在2015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评选中,亨通集团就曾荣登榜首。

9月25日,2016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近千家电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公布了“2016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亨通集团蝉联榜首。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执行总裁鲍继聪代表集团公司领取大奖,并在会上作了《中国线缆企业发展的战略新机遇》专题报告。

鲍总在报告中,站在行业的高度总结了中国线缆产业概况和中国线缆产业转型,并以亨通的转型发展为例,从成为开启B400G光纤通信新时代的主力军、成为全球最大尺寸光棒的生产者、推动智能的ODN4.0时代、成为最省心的通信工程建设者、成为智慧家庭与智慧社区应用的服务商、成为绿色安全出行的守护者、推动智慧海洋发展的引领者、成为最前沿的量子通信领域的先锋开拓者、成为卓越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的服务商九大方面讲述了亨通的转型发展之路。

近年来,亨通围绕通信、电力两大板块不断做产业链延伸。在通信领域已形成棒-纤-缆-EPC总包服务的发展模式;在电力领域,亨通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正逐步由生产研发型企业向创新创造型企业、由产品供应商向全产业链集成服务商、由制造型企业向平台服务型企业转型、由本土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转型,除产品外还涉及电力设计、研发、EPC等服务,目前已成熟掌握智能电网系统解决方案、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等八大系统核心技术,为全面进军能源互联网提供了重要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