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碧口水电厂安全风险评估外审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6-09-27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杨梅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碧口水电厂 水电安全

9月19日,碧口水电厂召开苗家坝、麒麟寺水电站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外审启动会,全面拉开两电站风险控制评估外审工作,甘肃公司安生部主任王培钧主持会议。

会上, 外审专家组组长刘绍玉介绍了开展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工作的意义、目的和作用,并对本次外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还就该厂认真配合好此次风险评估外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工作的认识,使之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切实发挥正向激励的作用,确保整改形成闭环,促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工作的全面推进;三是陪检人员要多向外审专家学习请教,认真作好记录,为以后工作提供依据和指导。

碧口水电厂汇报了苗家坝、麒麟寺水电站安全风险控制评估内审布置及开展情况,并希望通过全面审查和评估,能够进一步规范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水平,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观看了该厂安全生产专题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