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球临时供电需求将达到64亿美元

日期:2016-09-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电力企业 临时供电

根据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到2021年,全球临时供电市场需求将达到64亿美元,2016-2021年期间,市场年复合增率将达到10.6%。

报告中指出,电力供应匮乏、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计划性事件增加以及能源需求增加是促进该市场稳定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从终端应用市场来看,2015年,电力企业是最大的需求市场,这主要是因为发达国家电网基础设施老化、亚太和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电力供应缺乏等。其次是石油天然气市场。预计到2021年,工业化进程加快以及工业对连续性供电需求增加将持续促进临时供电需求增加。

从功率来看,临时供电额定功率主要分为80千瓦以下、81-280千瓦、281-600千瓦以及600千瓦以上。预计到2021年,600千瓦以上发电机需求也逐渐增加。这类发电机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电力企业和矿业等行业。从发电机类型来看,主要分为柴油发电、燃气发电和其他类型发电机。其中,柴油发电占主要份额。

从地区来看,北美地区将成为最大的区域市场,其次是亚太和南美。到2021年,亚太地区和非洲地区对临时供电需求的增速由于电气化率低、电网基础设施薄弱等因素将快于北美和南美等市场。

报告中还指出,环境要求和碳排放目标等因素将影响临时供电市场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