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菲律宾总统出席中国能建燃煤电站投产仪式

日期:2016-09-27    来源:东电一公司  作者:姚建男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燃煤电站

菲律宾当地时间9月22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EPC总承包的美萨美斯3×135兆瓦燃煤电站投产仪式盛大举行。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盛赞中国人的“工匠精神”,肯定“中国制造”,希望加强中菲两国经济往来。

杜特尔特到达现场后,首先到电厂主控室实地参观。当他了解到中国能建运行调试人员正在对当地运行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时,大为赞赏,他说,中国公司做事认真、专业技术好,菲律宾工人要多向中国工人学习。在随后投产仪式中,杜特尔特指出,要逐步加强中菲两国经济往来,支持更多的项目建设与中国公司进行合作,以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当地民众。

仪式上,业主FD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phine Gotianun Yap 对东电一公司的EPC总承包能力和施工技术、工艺质量表示赞赏。她盛赞美萨美斯项目是迄今为止菲律宾同类型机组建设速度最快、机组性能指标最好的电厂。

据了解,在项目履约过程中,东电一公司大力践行中国能建“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恪守“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精心组织、精益施工、精细管理,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综合实力和履约水平,彰显了中国能建(ENERGY CHINA)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国际影响力。

近年来,东电一公司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响应中国能建国际业务优先发展举措,不断深耕国际市场,成功进入蒙古、伊拉克、土耳其、孟加拉、菲律宾、老挝等电力建设市场,国际业务持续向高端发展,EPC总承包了菲律宾美萨美斯和康塞普森项目,在今年3月份还成功签订了孟加拉帕亚拉2×660兆瓦燃煤电站EPC总承包工程,实现了由“借船出海”到“造船出海”的转变。东电一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中国能建国际业务推进会会议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和贯彻中国能建国际优先战略,继续做大做强做精国际业务,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快速发展,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而砥砺奋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