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科华恒盛中标中广核核电项目

日期:2016-09-27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7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9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科华恒盛公司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LOT68A核岛直流及交流不间断电源设备的中标单位,该项目中标总价为2999.11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1.54%。

科华恒盛表示,上述项目为中广核“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项目,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打破了国外品牌在核岛领域对核岛级UPS的长期垄断,也是核电领域核岛级直流及交流不间断电源设备首次采用国产品牌,体现公司研发、制造、服务和质保体系满足核安全的严格要求,该项目具备与我国其他核电整机装备成套出口的前景。公司作为我国首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岛级UPS(包括充电器、逆变器及旁路稳压柜)及其附属盘柜的企业,核岛级UPS设备产品在核电站应用的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更快拓展核电业务,提升市场品牌影响力,并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