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西门子宣布为塔吉克斯坦水电站提供高压开关

日期:2016-09-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6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水电站 高压开关

近日,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宣布将为塔吉克斯坦罗贡水电站提供两个气体绝缘高压开关设备。

该水电站是罗贡坝项目的一部分,水电站高约为335米,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水电站。西门子提供的开关设备将能够保护发电和输电系统,防止水电站短路和重载。开关柜设备将于2018年安装完毕。

罗坝水电站距离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约100公里,位于海拔30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水电站。该水电站发电容量达3600兆瓦,由6组发电机组提供电力。每年将产生电力达133亿千瓦时,为中亚大部分地区供应电力。

西门子公司提供的气体绝缘开关设备的电压范围为220-550KV,并且配备在线监测设备,启用远程诊断和自我监督,使用寿命可达50年,操作过程中几乎不需要维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