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国核电力院为津巴布韦设计2800MW燃煤电站

日期:2016-09-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6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核电力院 燃煤电站 电力

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旗下子公司力拓津巴布韦(RioZim)日前选择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为“国核电力院”)为其设计津巴布韦21亿美元燃煤电站

近年来,津巴布韦电力危机不断加剧,停电次数日益频繁。为了改善电力供应情况,提高矿场运营效率,RioZim决定斥资21亿美元新建一座燃煤电站,总装机容量达到2800兆瓦。

当前,津巴布韦每日定量供电,全国电力需求大约在2200兆瓦,但实际发电量加上进口电量还不足1300兆瓦,因此电力缺口巨大。RioZim首席执行官Noah Matimba在去年5月就曾公开表示,将自建大型燃煤电站,满足企业和用户的用电需求。

RioZim公司高管Caleb Dengu透露,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已经准备为该燃煤电站设计发电机。并且,公司还致函南非能源部长Tina Joemat-Pettersson,希望南非电力公司可以购买该电站2000兆瓦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