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河北建投遵化热电联产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订

日期:2016-09-26    来源: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工程 电力项目 热电项目

9月25日上午,河北建投遵化2×350MW热电联产工程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河北省遵化市举行。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春雷、中国能建广东院总经理罗必雄、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总经理闻捷代表三方单位签订EPC总承包合同。遵化市市长詹晓阳、遵化市北方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平安、广东院副总经理彭雪平等共同见证签约。

项目概况

河北建投遵化热电联产工程位于遵化市,本期建设2台350MW超临界供热机组,并留有扩建余地,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工程计划于2016年12月开工,2018年2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遵化市主要热源点之一,不仅可供应周边热负荷,推进环保供热方式,也可满足河北北部电网负荷快速发展的需求。

该项目是广东院在华北地区取得的首个大型EPC总承包项目,是广东院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遵化市北方矿业有限公司合作的首个项目,也是中国能建下属广东院与江苏三公司强强联手、协同经营的首个大型总承包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