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青海电力推进农(配)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日期:2016-09-26    来源: 中电新闻网  作者:马金萍 朱爱珍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6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电力 农网升级 农网改造

目前,农(配)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已进入施工高峰期,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9月9日,在公司召开的9月份农(配)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协调会议上,公司对近期农(配)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确保工程进度可控、在控。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祁太元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494项已全部竣工,2015年新增农网工程286项,目前284项已竣工,竣工率99.3%;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第一批中央预算内计划项目已开工236项,开工率85.8%。已竣工3项,竣工率1%;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第二批计划项目已开工35项,开工率23.5%。公司2017年配电网改造项目957项,计划对84个扶贫村、286个中心村、414个动力电不足村进行改造。

祁太元要求,各级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任务的艰巨性。公司必须在2017年底前完成549个自然村未通动力电及动力电不足改造,必须完成666个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必须全力推进404个贫困村电网建设任务,必须完成2016年109个贫困村电网建设任务;相关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同、细化建设标准,提升农网工程质量;要克服四季度施工时间紧、任务急,外部施工环境、气候复杂的困难,密切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农网工程进度,确保重点工程按照计划推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