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印尼Balata承接美国GE发电站零部件生产订单

日期:2016-09-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3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 发电站 GE

9月21日,印度尼西亚国营重工企业Balata印尼公司和美国GE就该公司发电站相关零部件设备委托生产交换备忘录。

Balata印尼公司的社长称,该公司主要生产天燃气透平、煤炭火力发电站用锅炉、可再生能源相关的设备材料等等。除生产外还负责维修、检测。他表示,很高兴能和GE合作,这意味着该公司向全球性重工业产品企业迈向战略性的一步。

GE power公司的CEO表示,GE和Balata印尼公司此前在生产方面有合作,对该公司的产品生产有信心。希望未来能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据悉,GE和Balata印尼公司在轨道交通用产品生产方面,合作长达15年以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