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钱智民会见克雷蒂安:中加两国核能合作将进入新阶段

日期:2016-09-23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3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钱智民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21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钱智民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会见了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先生,双方就中加核能合作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合作前景进行了充分交流。

钱智民首先感谢克雷蒂安先生为推动中加核能合作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然后重点介绍了中核集团与加拿大核能企业合作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希望能借助中加良好的政治经贸关系,推动两国核能合作进入新阶段。

克雷蒂安愉快地回顾了多年来与中国的友谊,鼓励两国核能企业共同创新,提升核能利用的安全性和经济性。克雷蒂安对两国企业将合作开拓第三国市场的做法高度肯定,并主动表示愿意利用自己的影响在具体项目上积极推动。

加拿大SNC兰万灵公司、上海电气集团,以及集团公司国际合作开发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原公司和秦山第三核电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