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陕西武功县顺利通过2015年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增补项目验收

日期:2016-09-23    来源:武功分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9/23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农网改造 农村电网

据悉,陕西省咸阳供电分公司农网改造工程验收组一行6人,于2016年9月18日到21日对武功县供电分公司2015年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增补项目进行了检查和验收,该公司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组通过4天时间的实际勘察和认真检查,以查阅资料、实地巡视和会议讨论等多种形式对武功分公司2015年增补工程进行了全面验收。由于验收期间正逢几天阴雨天气,验收组人员毫无怨言,冒雨赶赴现场,在工程验收现场对工程施工工艺、材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检查验收,并对工程中存在的缺陷和问题逐一指出并要求整改。

最后,在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对资料和现场实勘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对一些共性问题与武功分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讨论,该公司对验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随即,对提出的所有缺陷倒排工期,限期整改,以切实确保工程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