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山西经信委关于组织6-8月增供河北外送电量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6-09-19    来源:山西经信委

国际电力网

2016
09/19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交易 电力外送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6-8月增供河北外送电量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晋经信电力函〔2016〕490号

省电力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算发电机组电量缺口的复函》(晋电调〔2016〕120号)收悉,为解决部分企业冬季供热、军工供热和电网安全电量缺口问题,同时保障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代表现场参观考察活动,现就6-8月增供河北电量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对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晋电调〔2016〕120号文件中明确的大唐云冈热电等企业存在的发电量缺口12.93亿千瓦时,同意其在增供河北电量中优先认购。

  二、对山西送京津唐、河北南网长期合同电量来源的河曲、塔山 、神二等企业机组,在增供河北电量中予以倾斜,鼓励企业优先认购(具体额度见附表)。

  三、为保证能博会期间参会代表瑞光电厂现场参观活动的顺利进行,鼓励瑞光电厂在增供河北电量中优先认购双机一周的发电量(0.75亿千瓦时),以保障能博会期间能全厂双机运行。

  四、以上优先认购后的其余增供河北电量,按照交易规则组织外送电交易(除瑞光电厂外,以上优先认购机组不再安排参与)。请你公司按要求组织完成交易后,将结果报我委和山西能监办。

  特此通知。

  附件:1.   6-8月增供河北电量优先认购明细表.doc

     2.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关于核算发电机组电量缺口的复函(晋电调函〔2016〕120号).doc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9月1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