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2016年全球在建火力发电站减少14%

日期:2016-09-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火力发电站

反对使用煤炭的非政府组织机构(NGO)Call swarm调查报告显示,今年全球在建的煤炭火力发电站数量减少14%:产能过剩、而且正在推广清洁能源的中国的煤炭火力发电站数量减少;今年上半年,已有发电站中有未开工的印度提出控制煤炭火力发电站建设政策。

今年年初建设计划中的煤炭火力发电站的生产能力为1090吉瓦,今年7月减少14%到932吉瓦。欧盟的煤炭火力发电能力为162吉瓦,减少规模相当。

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也在控制煤炭火力发电站的建设计划。而埃及、摩洛哥等地有所增加。

Call swarm的会长称,控制建设煤炭火力发电站,主要是考虑到对气候和健康等环境方面的影响,和围绕着煤炭经济的恶化在下降。

即便如此,去年“巴黎协定”目标气温降低1.5度,还有报告称现在的煤炭火力发电站建设计划和建设水平太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