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天津军粮城发电、天津军电热电三、四、五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招标

日期:2016-09-07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军粮城发电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电力招投标

招标公告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天津军电热电有限公司对三、四、五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保养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一、招标内容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天津军电热电有限公司三、四、五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保养项目。主要包括现有三、四、五期各厂房和输煤栈桥内湿式喷水灭火系统、雨淋灭火系统、水喷雾灭火系统和水幕隔火系统、智能消防巡检控制设备、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CO2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日常巡检,故障设备消缺、消防定期实验、协助各级消防检查、消防年检取证等工作。

二、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未经年审以及营业执照年审有不良记录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

(四)营业范围必须具备企业有关消防报警系统、设备年检服务资质。

(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

(六)提供2013年以后至少具有三个火电厂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工作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七)投标人在以往从事消防报警系统维修、检测工作管理中没有负面纪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

(八)不允许投标人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三、评标办法:资格预审,综合打分。

四、公告发布时间

2016年8月31日至2016年9月6日,每日9时至15时(节假日休息)。

五、有意参加投标的企业可按公告时间、地点向建设单位报名,报名时必须向建设单位提供证件如下:

1、资格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投标申请表(需签字盖章);(2)企业状况介绍;(3)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4)授权委托书;(5)法定代表人证明、银行信用或资信证明;(6)组织机构代码证;(7)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8)经审计的近三年企业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现金流量表;(9)履行和完成本合同工作内容的能力;(10)符合本公告第二条资格要求的业绩合同及证明材料。证件不齐的单位不具备报名资格。

2、截止时间:2016年9月6日 15:00

3、提交资格文件的地点:建设单位。

4、提交方式与份数: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

投标人提供报名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符合本公告资格要求的业绩合同复印件、投标申请书原件。(并提供以上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证件不齐的单位不具备报名资格。

5.资格审查时间:2016年9月7日9时至10时

六、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资格预审合格后,供应商在购买标书前应加入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并于2016年9月7日至2016年9月12日,每日9时至15时,在建设单位领取文件及图纸资料。自备数码相机进行必要的拍照、查勘施工现场。

七、建设单位:

天津军电热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雷凯 电话:022-84404189,15692252057

联系人:刘永莲 电话:022-84403156

电子邮箱:lkai@chdoc.com.cn

lylian@chdoc.com.cn

地点: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318号

八、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9月28日9:00

2、投标书的提交地点:天津,建设单位厂区内

3、预计开标时间:2016年9月28日9: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4、开标地点:天津,建设单位厂区内。

天津军电热电有限公司(签章)

2016年8月31日

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天津军电热电有限公司对三、四、五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保养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