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完成湖北强电工程废旧物资招标工作

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华铁道网  作者:周鸣

国际电力网

2016
09/0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 电气化 强电工程

为进一步加强剩余物资及废旧物资管理,规范剩余物资及废旧物资回收处置管理程序,杜绝浪费、提高综合经济效益。8月中旬,中铁武汉电气化输变电公司完成湖北天然气维修抢险中心强电工程废旧物资招标工作。

严格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剩余物资和废旧物资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依据公平、公正、科学、择优原则,输变电公司自行组织,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进行该项目的废旧物资招标。公司纪委监察部全程监督此次招标评标工作。

此次废旧物资概算总金额为19.6万元,实际中标总金额为22万余元,实际中标总金额与概算总金额对比超出近3万元,超出率15.3%。公司对此次废旧物资处理现场严格管理,确保废旧物资合法、公正处置,防止了腐败现象的发生,保证资产残值的回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