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陈进行到四川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8-25    来源: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李炼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5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发电 清洁能源

8月23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到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四川公司工作汇报后,陈进行指出,四川公司对集团公司的整体形势认识深刻、到位,对集团公司的部署贯彻有力,对自身面临的形势分析透彻。从现在来看,四川公司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克服了一些用常规方式解决不了的问题才有了今天的局面。虽然仍面临着很多的困难、很大的压力——历史留给我们的遗留问题、现实客观所存在的一些问题、下一步发展中面临的压力,但只要重视困难、发扬成绩、坚定信心,坚持“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办法总比困难多”这两句话,靠我们的共同努力,就一定能闯出一条路子,就一定能打开四川公司崭新的局面。

陈进行就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抓发展,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开发清洁资源,积极发展风电和光伏发电。二是要抓改革,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坚持改革和创新,依靠改革创新走出困境。三是要抓管理,抓经营管理、生产管理等各个方面的管理。抓经营管理就是要拓展业务、增发电量,做好对标、降低成本。抓生产管理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人身伤亡、防止重大自然灾害、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四是要抓党建,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抓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抓队伍,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增加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我们这个队伍真正有战斗力,真正有精气神。各级领导都要把人力资源作为第一资源,了解下属单位人员的思想状况,要真正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解决职工的困难,设计好他们的职业生涯,用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要实施差异化管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地制定政策,把每个人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形成合力,干事创业。

陈进行表示,四川公司的班子是好的、队伍是好的、思想状态是好的,虽然仍有很大的困难,但整体趋势是在爬坡,只要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就一定会迎来又好又快的发展。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四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