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核电工程公司获火力发电设备监理乙级资质

日期:2016-08-25    来源:核电工程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5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工程 火力发电

日前,核电工程公司通过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的审核批准,正式取得了国家“设备监理单位乙级资质证书”。该资格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核电工程公司具备了承揽社会火力发电站设备监造业务的资格,为进一步拓展企业市场空间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几年来,核电工程公司秉承“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国际优先、核电领先、传统巩固、相关多元”发展战略,把设备监造、质量管控融入物资供应的全过程管理,自2009年起先后完成了对印度GMR3×350兆瓦电站, 赞比亚MCL 2×150兆瓦电站,印尼金光100兆瓦电站及印尼泗水电厂TK-4电站等项目的设备监造任务。该资质的取得,为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和拓宽经营渠道,积极开拓外部设备监造业务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