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国电集团康平发电公司年发电量突破30亿千瓦时

日期:2016-08-25    来源:康平公司  作者:曹蒙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5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发电量

据悉,截至8月22日,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年发电量累计完成30.0435亿千瓦时,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814天,为顺利实现年度发电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年初以来,该公司深入落实集团公司“一五五”核心发展战略和东北公司“深化管理年”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值保日、以日保月、以月保年”理念,号召企业全员内强外拓抢电量、上下同心争效益。一方面,实施“大营销”策略,全面研究解决外力不利因素,积极与省调联系沟通,及时掌握系统负荷需求和电网信息,加强负荷在线监测控制,强化区域电量对标,根据发电任务及当前电量缺额情况,把电量分配精确到位,把电量计划分解到每个值、每个班、每个人。一方面,积极组织人员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学习,通过会议宣传、专项检查和规程培训等方式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益意识,有效提升员工抢发电量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强化标准化值班制度管理,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加强机组监视调整,加大设备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从而,保证机组“负荷高峰争满发、负荷低谷抢高发”的良好局面。

此外,该公司还提前预判煤炭市场走势,不断开拓新的来煤渠道,并根据近日负荷和煤场库存情况,制定了机组大负荷运行期间配煤掺烧技术措施,管理人员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机组经济、安全和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