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宁夏西吉供电推进农网改造

日期:2016-08-24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李孝杰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4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国家电网 农村电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力促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完成,近日,国网西吉县供电公司组织监理单位、龙源公司西吉项目部和施工单位召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推进会,确保2016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稳步快速推进。

据悉,2016年下达西吉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三批共33项,计划资金7337.4万元,对宁电发展[2016]154号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计划资金5690万元,共计72个小项目。截止目前,62%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通过验收。宁电发展[2016]209号和宁电发展[2016]292号工程项目,计划资金1647.4万元,共计8项目,目前完成设计、物料匹配等工作。

针对施工任务繁重,施工压力巨大,工程管理压力大,安全生产形式严峻,进度、质量、安全三者之间矛盾突出,该公司再部署,严要求。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安全管控和进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程施工中的安全与质量管理、物资供应保障、施工力量保障等存在的问题。会议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要以“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活动为契机,明确责任,敢抓敢管,严肃计划的刚性执行,按照施工节点有效推进工程进度;二是提质增效,加强与地方政府、村组的沟通,杜绝不文明施工引起投诉事件,确保施工高效开展;三是加强工程安全管控,做到“双勘查、双审核、双签发、双许可”的“四双”要求,确保停送电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使农网工程安全管理重点环节能控、在控;四是严格纪律考核,务期必成,按照目标责任要求,监理部门要督查到位,各施工单位要落实到位。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农网工程会议解决了很多问题,明确了很多内容,理清了工作的头绪。今天会议形成的多项决议,一定会为接下来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各项内容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