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沈阳金山能源金山热电分公司#1机组10台高压电动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8-22    来源: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2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招投标 电动机维修招标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1机组10台高压电动机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YZB201602026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以下简称金山热电分公司)拟就#1机组10台高压电动机维修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内容:

1.1招标内容:对金山热电分公司10台高压电动机解体大修及试验,其中包括3台凝结水泵电动机,3台高压流化风机电动机,2台给水泵电动机,2台循环水泵电动机。

1.2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2、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必须是专业电机制造或检修公司,并提供五年内3个及以上类似合同业绩,并在投入使用后未发现重大质量问题。

4、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实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检修高压电机、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必须连续盈利且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无偷税漏税记录。

7、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三、招标公告发布媒体

1、媒体: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chdtp.com/)

2、时间:2016年8月22日至2016年8月26日

四、报名办法:

1、申请人报名时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提交报名申请书(格式见附件)及相关资质文件。

申请提交时间:2016年8月26日15:00以前。

2、报名申请表及资质文件提交邮箱:1165674755@qq.com

3、特别提示:只接受电子文档,不接受来访、传真和邮寄的书面资料。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

地 址:沈阳市苏家屯区迎春街2号

联系人:计划营销部 周工

电 话:024-89196881

4、邮 箱:1165674755@qq.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