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江西赣江新干航电枢纽施工进展顺利

日期:2016-08-19    来源:新干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9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航电枢纽 水电项目 航电工程

近日,赣江新干航电枢纽施工现场工人们头顶烈日正对尾水管进行进行焊接。尾水管设备共分为三节,单节最大吊装重量约为22吨,最大直径10.7m。在尾水管的安装工作中,施工方克服了设备体积大、施工工期短、施工条件差、现场吊装手段有限等诸多困难。继首台尾水管吊装完成后,顺利完成了2号机组尾水管的吊装任务,保证了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后续设备的顺利安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赣江新干航电枢纽工程是赣江赣州至湖口河段自上而下规划的6个梯级中的第5个梯级,是一个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等综合效益的枢纽工程。电站安装有7台套16MW灯泡贯流式机组,电站总装机容量112MW,年发电量达5.7亿度以上。项目建成后年将大大改善赣江通航条件,并与上、下游枢纽和航道沟通,进一步发挥赣江水运优势,构建沿江地区对外物资交流的快速水上通道。同时,将为赣江未来的水上旅游观光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