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李庆奎会见蓝凌志

日期:2016-08-19    来源:南方电网报  作者:孙维锋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李庆奎

8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会见了来访的中电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蓝凌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国际业务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

李庆奎对蓝凌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南方电网公司和中电控股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香港青山电力项目合作愉快。当前,南方电网公司提出了创建“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电网企业的战略目标。“走出去”是必然选择,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能力,在大湄公河次区域国家、粤港澳地区深化合作,将与先进国家电力企业开展对标,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扩大合作范围和规模,实现共赢发展。

蓝凌志首先祝贺李庆奎履新。他简要介绍了中电控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蓝凌志表示,中电与南方电网公司有着长久合作历史,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今后,双方可以加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希望有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努力,一起向国际一流的目标前进。希望在越南、印度项目上加强合作,共同实现更好发展。

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副主席阮苏少湄、中华电力有限公司总裁潘伟贤、中电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陈绍雄、中华电力有限公司运营总裁蒋东强,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公司办公厅、计划部、国际部、系统运行部,南网国际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