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国网蒙东电力推进上海庙—山东特高压建设

日期:2016-08-11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特高压工程

截至8月2日,上海庙—山东特高压直流工程内蒙古段组立铁塔216基,占总数的51.67%,上海庙±800千伏换流站工程四通一平工作全部完成。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不断完善“五大机制”,包括与内蒙古自治区各级政府的联动机制、成立项目协调管理领导小组、建立安全管理常态机制、强化工程创优管理机制、加强项目部标准化管理等,全力推进上海庙—山东特高压工程建设。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国网蒙东电力负责该工程属地协调和建设管理工作。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该公司积极与自治区各级政府沟通,促请自治区政府成立了“特高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持续加强工程建设组织,强化项目协调管理,成立了以省公司总经理为主任的项目协调管理领导小组,提出举全力建设特高压;强化工程安全生产,成立项目安全委员会,建立安全管理常态机制,健全安全保障和监督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成立工程创优管理领导小组,明确质量目标,统一质量标准,确立了“事前预防、过程控制、事后总结”的质量管理工作思路,同各参建单位签订了工程质量终身承诺书,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成立业主、监理、施工项目部和物资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各项目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科学动态管理工程建设。

下半年,国网蒙东电力将认真履行属地协调职责,坚持“五大机制”,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加强建设过程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保障工程如期建成投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