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江苏装备两项AP系列项目通过部级科技成果鉴定

日期:2016-08-08    来源:中能装备  作者:冯全忠

国际电力网

2016
08/08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装备 核电装备

8月3日,由江苏电力装备有限公司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联合完成的“AP系列核1、2级大口径厚壁不锈钢、合金钢弯管成型工艺”和“AP系列核级管道标准支吊架”两个研发项目,顺利通过了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

项目鉴定过程中,专家组采取听汇报、审资料、看现场的形式进行,专家们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的科技成果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可应用于AP系列核电项目和其它核电项目。

据悉,上述两个科技项目均属于《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16个科技重大专项之一“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CAP1400”的子课题,这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部级鉴定,进一步确立江苏装备在核电管道和支吊架产品行业地位,为公司持续发展增添了后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