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陕西锦界、府谷电厂扩建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16-08-05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华北分部

国际电力网

2016
08/0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府谷电厂 锦界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项目

7月27日下午,国家环保部辐射源安全监管司在北京组织召开陕西锦界、府谷电厂送出500千伏交流输变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专家咨询审议会。

会上,国网华北分部介绍了工程概况;国电环境保护研究所汇报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情况,重点汇报了工程环境影响分析、工程生态及电磁环境影响预测及评价、工程环保措施、公众参与调查情况等内容;环保部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中心介绍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审初审意见。

与会专家结合会前现场踏勘情况,就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充分讨论与评估,一致认为报告书编制规范,内容翔实,提出的环保措施可行,评价结论可信,达到了规定要求,一致同意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评审。

陕西锦界、府谷电厂扩建送出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国家能源局列入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12条重点输电通道之一。环评批复意见是该工程核准前需取得的最后一项国家级支持性文件。工程顺利通过环评审查为工程按期获得核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