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普睿司曼扩大通信电缆产能 巩固市场地位

日期:2016-07-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7/26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睿司曼 通信电缆

全球最大电缆制造商普睿司曼集团计划在欧洲新建两座生产厂以进一步扩大在通讯电缆和数据电缆产能满足欧洲市场需求。

根据普睿司曼最新公告,新厂的建设是在罗马尼亚斯拉蒂纳生产厂和斯洛伐克普雷绍夫生产厂的基础上进行扩建。

根据计划,扩建工作将于2016年完工,2017年初达到满负荷生产,届时,这两个生产基地将成为欧洲最大的通讯电缆和数据电缆生产基地。

据介绍,斯拉蒂纳生产厂始建于1973年,在2009年引进光纤电缆生产线之前主要从事电力电缆生产厂。2013-2014年,普睿司曼对此大额投资以扩大产能至450万芯公里/年。根据最新的投资兴建计划,普睿司曼将对该厂再投资2200万美元,扩建完成后,年产能将增至800万芯公里/年。

斯洛伐克普雷绍夫生产厂主要从事铜数据电缆生产,为多媒体解决方案提供所需产品,年长能超过60万公里。在新增2100万欧元投资兴建后,产能将进一步增加,同时还将增加光纤电缆产能。

普睿司曼电信业务副总裁Philippe Vanhille表示,“新厂的建设是集团扩大通信和数据电缆产能,提高电信市场的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在当前的电信市场,发展迅速,新的企业和服务持续出现,宽带领域的变革也在不断推动,尤其是在欧洲市场。因此,为了巩固和加强普睿司曼在电信领域供应商的地位,集团将持续加大对该领域的投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