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浙江火电承建的贵州六枝电厂实现首次并网目标

日期:2016-07-26    来源:浙江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6
07/2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项目 发改委 能源局

近日,浙江火电承建的贵州六枝电厂1号机组顺利实现首次并网目标。该目标的实现,为机组尽快进入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浙江火电项目员工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完成了机组多项关键的试验工作。项目部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及时解决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就物资、工器具准备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全力确保并网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电厂于2013年2月8日取得国家能源局“路条”开展项目前期工作,2014年6月19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文件,是《贵州省电力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第三批“西电东送”主力电源点项目。项目建设2台66万千瓦超临界凝气式汽轮机组,配置2台2080吨/小时超临界W火焰燃烧锅炉,同步建设烟气除尘、脱硫和脱硝设施。工程动态投资47亿元,静态投资44亿元,计划于2016年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