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俄电网设立合资公司促能源合作发展

日期:2016-06-26    来源:财新网  作者:于佳欣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6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输配电 电网建设

国家电网获悉,国网公司于25日与俄罗斯电网公司在京签署了双方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电网业务的股东协议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25日从国家电网获悉,国网公司于25日与俄罗斯电网公司在京签署了双方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电网业务的股东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股东协议,该合资公司将在俄罗斯开展输配电网投资、建设、运营和EPC业务。

此次签署的股东协议是注册合资公司的关键文件,确定了股东双方在合资公司投资、运营和管理中的各项权利和义务,规定了合资公司业务范围、发展战略和公司治理等。双方将根据签署的股东协议尽快完成合资公司的注册成立,积极推进相关合作项目。

国家电网董事长舒印彪说,俄罗斯输配电网建设改造需求和市场空间很大,合资公司的成立可以充分发挥国家电网公司技术优势和电网建设改造丰富经验,带动中国电力技术、装备、工程和服务等进入俄罗斯市场,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