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全国首个省级电力行业信用评价中心在山东成立

日期:2016-06-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4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电力企业 电力行业信用评价中心

6月23日,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山东评价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专员付海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冮宇峰出席会议并为山东评价中心揭牌。

会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冮宇峰指出,政府目前多举措推动和支持信用体系建设,充分体现信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行业协会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树立起良好品牌形象;各电力企业是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的主体,要加强思想认识,发挥企业自主性,积极参与到信用评价工作中来。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专员付海波在讲话中表示,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在促进全省电力行业发展、安全生产、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立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山东评价中心,是适应行业需要,顺应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他对评价中心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评价过程要做到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评价中心要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作用,严格按照电力行业国家标准进行评价,客观地反映企业真实信用状况。二是评价中心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山东评价中心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地方经济”为基本准则,努力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为山东省电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评价中心作为全国首个省级电力行业信用评价中心,将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作用,不断增强行业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省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为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