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Xcel能源斥资4亿美元新建高压输电项目

日期:2016-06-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4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Xcel能源 高压输电项目

美国Xcel能源公司透露,公司计划斥资4亿美元筹建一条连接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的345千伏高压输电线,全长约240英里。

根据路径规划,这条高压输电线将连接德克萨斯州Abernathy北部的TUCO变电站和新墨西哥州埃迪县China Draw变电站,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电网的稳定性和输电能力,并通过这条输电线获得来自东部更多的清洁电力。

Xcel能源公司表示,新输电项目的筹建不仅能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抵消石油天然气产业裁员的部分影响,还能够为用户每年节省近6000万美元能源成本。

目前,该高压输电项目已经提交两州相关委员会报批。

根据计划,新高压输电项目将于2020年建成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