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杭州220千伏裘江变电站工程2号桥梁板安装完成

日期:2016-06-24    来源:中国能建浙江火电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4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工程

2016年6月19日下午,杭州220千伏裘江变电站2号桥最后一片预制桥梁板安装完成,标志着桥梁主体结构顺利施工完成。

2号桥梁宽7米,全长70米,共分5跨,最大跨度25米,每跨5片预制空心桥梁板,最重的桥梁板重47吨。采用架设钢轨将桥梁板拖运至吊装位后,用两台吊机抬吊就位的方案。吊装前,施工项目部根据审批的施工方案,对施工现场进行风险复测,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施工方案要求,并对施工人员进行详细交底,做好施工过程安全监护,保证了桥梁板安全吊装完成。

本次桥梁板吊装完成后,马上进入桥梁防撞栏杆、桥面铺装等附属结构施工,为原计划7月下旬桥梁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2号桥梁建成投用后,贯穿变电站的原村道可以拆除,为变电站区域全封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将大大减少外部干扰,提高安全文明施工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