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锡盟—泰州特高压直流工程冀3标段开始组塔

日期:2016-06-24    来源:英大网  作者:田冬 谷玉龙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4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工程 输变电项目

6月16日,由河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施工的锡盟—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冀3标段铁塔组立首基试点,在沧州市盐山县杨集乡的N3948号塔位成功举行,标志着该标段正式开始铁塔组立。

冀3标段起自天津与河北沧州市交界处北孙庄村东北,止于河北省沧州市胡麻湾南,线路长118.9千米,新建铁塔231基,其中直线塔191基、耐张塔40基。建设过程中,施工项目部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认真编制和执行各项施工技术措施与方案,积极开展协调工作,克服各种外部环境因素干扰,保证工程铁塔转序工作顺利进行。

在本次铁塔组立试点工作中,施工项目部本着样板引路、试点先行的方针,积极在施工中探索新工艺,应用新方法,为后续铁塔组立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得到业主和监理项目部的广泛好评,为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