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王炳华调研CAP1400示范工程

日期:2016-06-23    来源: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李政波

国际电力网

2016
06/2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AP1400 王炳华 国家电投

6月21日,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到位于山东荣成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现场(简称“CAP1400示范工程”)调研。国家核电总经理王中堂陪同参加调研。

王炳华一行检查了1号核岛底板混凝土浇筑前的施工准备及常规岛施工情况,察看了示范工程CV/CA等模块拼装进展情况,考察了培训基地和倒班宿舍区。

汇报会上,王炳华充分肯定了CAP1400示范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工作进展,强调模块化施工要勇于创新和变革,提高工厂化制作的比重,降低现场施工成本。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专题会议精神和要求;充分认识到建设CAP1400示范工程的重要意义;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工期,创优质工程。

王中堂要求,要加强计划控制和质保管理工作,做好FCD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国家电投办公厅、国家核电工程管理部,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