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阳国际售电业务即将全面展开 四方面部署抢先看

日期:2016-06-16    来源:新能在线

国际电力网

2016
06/16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售电 售电公司 电阳国际

6月15日,电阳国际召开售电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公司售电板块发展。

日前,电阳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广东电阳电力销售有限公司,顺利进入广东省第二批售电公司公示名录,即将取得售电资格,同时,电阳国际在全国多个售电公司也在注册过程中。电阳国际售电业务,即将全面展开,这比之前预想的更早、更快。

据了解,广东是国家售电改革首批试点之一,截止到目前为止,广东已经进行了四次大用户集中竞价交易。电阳国际售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彭科介绍了广东集中竞价交易的流程与操作方法,以及售电公司在交易中的主要工作和注意要点。彭科认为,广东是国家售电侧改革先行先试地区,其进展情况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但是就公司在全国的售电工作来看,还是要统一布局、逐一攻克,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开展售电工作。

电阳国际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林玉对公司的售电工作做出了四个部署:首先,从战略上来说,售电符合海量市场原则,具有打造互联网业务的各种条件,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要举全公司之力、整合动员各种力量,做好售电业务。第二,在产品和用户体验上,要以高度专业的竞价策略为突破,整合合同能源管理、需求侧响应以及代运维服务方面,通过对用户用电服务的深耕细做,打造电阳特色的、具有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套餐体系,与龙头企业展开差异化竞争,扩大公司市场份额;第三,在市场推广方面,要把握好当前与未来的节奏,广东要加大力度拓展用户,其他省份也要及早布局,争取在年底之前,在成交一批电量的同时,在全国储备数十亿度的市场代理量。第四,要打造一流水平的售电业务支撑体系,在人才、金融、品牌、技术等方面,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打造强大执行力的组织体系。

电阳国际执行总裁马强对下一步广东售电工作进行了部署,马强表示,要对广东前四次集中竞价交易进行详细了解,摸清售电公司业务流程,拿出每个流程的公司资源配置清单,确保公司接下来的售电业务有序开展;同时,要在其他地区发力,争取在广东外的其他地区,进入第一批售电公司名录。马强身兼电阳资本CEO,他表示,电阳售电业务模式清晰、优势显著,具备单独融资的基本条件,近期公司将启动这项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