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标准动态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强化电力行业标准化工作

日期:2016-06-14  

国际电力网

2016
06/14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标准 贵州能监办 电力生产安全

6月6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在贵州电力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会上强调:各电力企业要落实责任,做好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宣贯和执行等工作,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贵州能源监管办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标准的技术支撑作用,促进电力行业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高效运转,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二是将贵州输电线路直流融冰技术等标准争取成为国家标准。三是针对贵州山区农村电压合格率及供电服务等实际情况,制订地方性标准。四是提高预判能力与前瞻性,针对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生产技术革命中遇到的新问题制订新标准。五是标委会要为全行业提供平台,做好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