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南非贸易工业部电缆行业招商引资代表团莅临远东考察交流

日期:2016-06-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1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行业 远东电缆 蒋华君

6月10日,南非贸易工业部电缆行业招商引资代表团莅临远东考察交流,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首席执行官蒋华君,投资人、首席运营官陈静,国际业务二部总监助理兼远东电缆国际业务二部总监周小兰等接待。

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蒋华君首先向考察团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远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等。他指出,26年来远东致力于电线电缆行业,具备制造20000余种不同品类、规格电线电缆的能力,最高可生产500kV电压等级的常规电缆,超高压架空输电导线电压等级可达1100kV。远东智慧能源以“智慧能源专家即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为愿景,正向专业化、高端化、集成化、国际化方向迈进。他强调,远东正在积极打造国际化团队,计划在国外设立研发基地、销售机构、工厂等。南非是远东智慧能源关注的重点区域,希望能与南非展开良好的合作!

[pagebreak]

南非贸易工业部投资南非促进处副处长Janine Fredericks介绍了南非国内经济发展简况以及中、南贸易交往情况。她指出,中、南双方保持了良好的贸易关系,2009年以来,中国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南双方企业界交流互动频繁。她强调,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南非制定了基础设施投资计划,重点包括速配电网、铁路等领域,对电线电缆的需求量日益增长。为提高南非本地制造业生产水平,南非政府规定包括电线电缆以及相关PE、PVC原材料等工业品本地化率要达到90%以上。她对远东将南非作为计划投资标的表示荣幸,期待远东参与南非政府电线电缆相关招投标业务,希望远东到南非投资兴业!

蒋华君、陈静就南非国内基本情况,投资政策,电线电缆需求量等相关问题,重点关注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领域相关情况与代表团交流。

合影

合影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远东智慧能源智能中压电缆厂、海洋装备电缆厂,智慧能源科技馆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