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国网2016年第三批充换电设备中标名单公布

日期:2016-06-08    来源:国家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6/08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换电设备招标 电源项目招标

6月6日,国家电网公司公示了2016年电源项目第三次物资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充电设备方面,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商三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网普瑞特高压输电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大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山大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金凤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网能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岛鲁能恒源高新电气有限公司、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青岛海汇德电气有限公司、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入选。其中山东鲁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和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两个投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故公示名单中,充电设备部分列出20家企业。

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电源项目第三次物资招标采购

招标编号:0711-16OTL05632011

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各相关投标人:

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电源项目第三次物资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6OTL05632011)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和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现将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传真)向招标人提出。

 

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

国网物资有限公司

 

2016年6月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